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关于广州市天河区旧住宅楼宇加装电梯的补贴施行建议

受理编号: 穗12345转字第0120121810202592501号 来信标题: 关于广州市天河区旧住宅楼宇加装电梯的补贴施行建议
分  类: 建议 来信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希望政府能特事特办,按照我方实际工程完工进度,让我方提前申请10万元财政补贴,完工验收后再下发补贴。希望市政府和区政府能够因疫情原因灵活调整政策,人人安居乐业,实现人民美好健康的生活。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处理部门: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处理日期 : 2021年01月05日

  就其关于广州市天河区旧住宅楼宇加装电梯的补贴施行的建议作出答复如下:天河区政府已于近日印发通知,将我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财政补助经费申领时间延长三个月,至2021年4月30日。再此截止日期前,取得电梯《特种设备登记证》的梯口,均可继续申请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财政补助经费。后续可在天河区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目查询到相关信息。

扫码进入手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