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热点回应

3月10日广州市成交越秀区一宗居住用地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0 15:47:0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3月10日,广州市成交了越秀区越秀南AD013907地块,该地块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总用地面积为8296.7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为49500平方米。成交总价235701万元,竞得人为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另外,地块的出让条件要求竞得人须在地块内提供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回迁安置住房,由广州市越秀区政府指定单位按3500元/平方米的价格回购。该地块为近年来越秀区首次以公开出让方式成交的住宅用地。

  该地块宗地位于越秀区东濠涌以西,镇龙西街以东,万福路以南,镇龙南街、谭公后街以北,地块南面有地铁六号线团一大广场站,周边有文德雅轩、粤泰荣廷府等住宅小区,附近有清水濠小学、中山图书馆、越秀区第二中医院、银行等生活配套和公共服务设施,整体条件优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