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热点回应

广州恒大足球场将进行多方案比选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2 20:30:2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4月16日,恒大集团竞得番禺区谢村体育设施及产业地块,本次出让的体育设施用地拟建设恒大集团专业足球场。恒大集团计划结合现代足球运动和体育场馆运营的发展趋势,将该地块建设为配套齐全、科技含量高的顶级专业足球场。

  该项目目前正处于多方案比选阶段,尚未进入建筑设计方案审查环节。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正按照广州市重大建筑项目管理程序,推动建筑设计方案审查以及其他各项建设的前期工作。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推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落实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市景观和建筑品质管理,将组织院士专家团队对该项目进行多方案比选和审查,并按照重大建筑项目管理程序进行审议和审批,共同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专业足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