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我局调研三调与生态修复等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5 17:53:2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12月17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汉市规划研究院、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一行10余人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双方就国土三调、生态修复、地灾监测等方面工作展开座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查监测处、耕村处、地矿处、科信处、地调院、规划院等单位参加了座谈。

会上,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向武汉调研组介绍了广州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国土三调成果规划衔接应用、自然资源资产评估、国土三调规划细化调查、生态空间修复、地质环境监测、城市CIM+BIM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武汉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深受启发、获益良多,今后双方要继续加强线上线下的沟通,在三调成果应用、国土空间修复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