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确权登记处所有者权益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5 17:54:2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局党组相关学习要求,确权登记处所有者权益处党支部于12月10日下午在局504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

党支部书记张劲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以及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市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文件。其后集体学习了《中共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领导班子权力清单》《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把手权力清单》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自觉扛起责任担当。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将坚定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