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白云区分局开展领导到政务窗口现场办公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7 17:53:5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12月23日上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领导到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事窗口进行现场办公,零距离为前来办事的群众答疑解惑。


在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综合大厅,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领导现场接待了前来咨询的群众和企业,耐心解答群众和企业提出的办理规划条件核实、房屋权属性质、涉及旧村改造的集体用地报批等问题,倾心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根据市、区的工作部署,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采取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举措。在精简申报材料、大幅压缩办理时间、办事不用跑、合并办理全市领先的基础上,创新服务模式,自2019年10月以来,每月开展分局领导到窗口办公,倾听群众意见诉求,滴灌式精准服务,努力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模式和服务链条,便民暖企,得到群众和企业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