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珠区分局攻坚克难成功化解 历史遗留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14:53:3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民办事、排忧解难”——12月底,宝岗路松漱前29号6名回迁户将一面印有这8个字的锦旗赠与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这8个字,既体现了当事人解决办证难题、领取到期盼已久的《不动产权证书》的欣喜之情,也代表了群众对该分局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求是、快速响应,攻坚克难解决难点、堵点问题的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由于回迁房房屋证载面积与实测面积不符,该6名回迁户多年来未能办理不动产登记。海珠区分局获知此事后,将其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信访难题的包案范围,成立了以分局党组书记为组长的专班工作小组,主动沟通协调相关单位,调取档案材料进行审慎审查,本着尊重历史、为民解难的原则,依法为当事人办理了不动产登记手续,迅速有效化解了历史遗留问题。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面对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堵点痛点,把工作抓实抓细,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分分文.jpg玩儿绕弯儿.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