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天河区分局再获加装电梯业主赞誉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15:11:4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民生工程,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加装电梯工作,切实将加装电梯这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实抓好。

近日,天河区六运二街9号业主代表专程送来了一面锦旗。该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在前期报建过程中,因考虑景观美化、与相邻梯口保持协调统一等原因,经办人员就其提交的设计方案提出修改意见,高层业主起初并不理解,也不配合,在与经办人员沟通的过程中甚至言辞过激。面对业主的过激语言,该案件的经办人员不但未与业主争辩计较、怠慢为难,而是主动约见业主代表,反复详细解释加装电梯政策要求,耐心指导业主修改设计方案,最终申请业主被经办人员诚恳的工作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所打动,积极配合修改方案,顺利领取了了加装电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住宅楼申请业主对天河区分局及其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展现的良好作风和素养赞誉有加。

加装电梯工作与群众密切相关,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审批机关的形象。业主态度每一次转变的背后都凝聚着工作人员的用心和真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将一如既往的把群众的事当做最重要的事扎扎实实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