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最美交通人” ——2019年度广州市交通规划研究院书画摄影比赛圆满成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4:50:2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为职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广州市交通规划研究院举办首届院职工书画摄影比赛,并于近日组织评比,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打分。

12.jpg

       本次比赛共收到投稿198张(摄影作品168张,书法作品18张,绘画作品12张),初选入围摄影作品93张,书法作品11张,绘画作品8张。

13.jpg

       根据最终积分统计,摄影组获奖情况如下:城规室关家荣的《早、广州塔》获个人一等奖,道路室张晓航的《记录地铁实施…》获个人二等奖,办公室胡悠的《爱心呵护布达拉宫》获个人三等奖;获得最佳创意奖和最佳人气奖的作品分别是轨道室杨栖云的《塔!》和轨道室巫瑶敏的《繁花与电车的约会》。

14.jpg

       书法组获奖情况如下:城规室吴希颖的《天地交而万物通》获个人一等奖,模型室丁晨滋的《春夜宴从弟桃花园序》获个人二等奖,综交室王伟涛的《沁园春 雪》获个人三等奖;获得最佳创意奖和最佳人气奖的作品分别是咨询室李健行的《强交通兴广州》和轨道室张慧琪的《新风春色联》。

15.jpg

       绘画组获奖情况如下:智能室杨艳的《穗城之冠》获个人一等奖,城规室谭坚欣的《多彩建筑》获个人二等奖,综交室周嘉琪的《猫与狗》获个人三等奖,获得最佳创意奖和最佳人气奖的作品分别是市政室钟诚的《落叶山险水悠悠图》和咨询室张伟丽的《滨海 村庄》。

16.jpg

       根据总积分排名,城市规划与策划室获得团队第一名,智能交通室获得团队第二名,道路工程室获得团队第三名。

17.jpg

       本次活动使职工们舒缓了工作压力,释放了工作激情,提高了艺术修养,丰富了业余生活。同时,也更全面展示了市交研院广大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