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天河区分局积极推进广垦科技大厦二期相关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15:36:1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暖企工作,推进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项目建设,天河区分局主动协助,诚意服务。一是积极梳理历史审批。该项目为第一批“三旧”改造项目,时间跨度长、涉及部门多、历史情况复杂。天河区分局多次对接建设单位及市级相关审批部门,扎实分析案情。二是主动现场踏勘。多次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对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部门一同现场踏勘。分局分管局领导在现场协商解决红线重叠问题的思路,并对建设单位予以详细指导。

  省农垦领导对天河区分局认真负责的工作方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将按照本次沟通的方案,完善相关地籍调查工作。天河区分局将积极跟进,推进解决疑难杂症,进一步做好暖企工作。 

1.jpg

无标题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