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一届广州市白云区城市规划工作领导 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11:29:1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顺应审批制度改革,白云区成立了区城市规划工作领导小组,于2019年8月2日顺利召开第一次会议,为白云区顺利承接市的事权下放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1月13日,白云区城市规划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再次邀请城乡规划、产业经济、市政交通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相关政府委员为白云区城乡规划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第一届广州市白云区城市规划工作领导.jpg

   会上,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白云区分局汇报了控规优化、控规修正和城市设计深化等项目相关情况。与会委员就白云区第一批新型产业用地(M0)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化、广清高速连接线地面辅道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正、黄石北路(G106-白云区人民医院南门)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正、广州设计之都城市设计深化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并从产业发展、用地布局、道路交通、城市设计理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本次会议审议的上述议题均通过审议。

第一届广州市白云区城市规划工作领导1.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白云区将有一大批重大项目、重点园区平台加速推进,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明确提出要对标一流城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形态和品质要求。希望各位专家委员以科学规划、依法规划为原则,与市重大决策规划充分对接,为白云加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利用好这个议事平台,多提前瞻性、科学性、系统性的规划建议,全力助推打造经济强区、建设更美白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