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0年1月19日广州成交广船地块一期用地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14:59:5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月19日,广州成交了广船地块一期用地,该地块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商务用地兼容商业用地,总用地面积为123,653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20,236平方米。成交总价819623万元,竞得人为上海凌翔投资有限公司。另外,地块的出让条件要求竞得人须在一定年限内自持AF040345、AF040346地块商业办公物业的30%。同时,竞得人还须另外自持商业商务建筑面积的25%。地块规划有30班小学、12班幼儿园、托儿所、社区居委会等多个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均要求竞得人建设并按规定移交政府相关部门。

    该地块位于荔湾区芳村大道南以东,珠江以西,附近有多路公交车经过,距离珠江大桥、鹤洞地铁站较近;周边有中海花湾一号、珠江金茂府等住宅小区,居住氛围较好;附近有真光中学、培英中学、超市、小学、银行、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和公共配套设施较完善。

    上述项目建成后,有利于进一步增加荔湾区住房供应;项目所配建学校、居委会、健身中心等多种公共服务设施,除有利于缓解该区域内适龄儿童的入学压力,还为该区域的居住人群提供生活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