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到天河区调研农村集体物业确权登记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6:20:3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近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到天河区调研农村集体物业确权登记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天河区分局、天河区农业农村局,黄埔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荔湾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猎德、冼村、林和、车陂等村集体经济组织共20余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各村集体经济组织就集体物业确权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说明;市、区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村集体经济组织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调研会分析了当前村集体物业确权的现状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办理指引。调研会指出,各部门要及时学习国家、省、市的最新政策,积极协调解决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合理诉求;对集体物业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和疑难杂症要深入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思路。

    接下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天河区分局将继续服务好各村集体经济组织,做好农村集体物业确权登记工作,保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村集体经济有序发展。

是是1.jpg

是是.jpg

    图为天河区农村集体物业确权登记工作调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