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分局组织海域使用论证评审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8:53:3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15、16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在石楼镇组织海洋领域专家对番禺河涌管理所石楼镇上涌水闸等三个项目用海论证报告表进行评审,番禺区涉海相关部门参加了评审会议。会议通过现场勘查、听取汇报、专家询问、听取意见等程序,对项目用海的必要性、合理性以及规划的符合性等进行评审并提出相应对策和建议,为下一步用海审核提供科学用海论证结论。

  结合关于推动我省海域和无居民海岛使用“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意见,番禺区分局深度整合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流程,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用海审批工作。自机构改革海洋管理职能接收后,该分局共对4个项目进行用海论证评审,受理申请设立海域使用权用海项目1宗、海域使用权续期项目3宗、海域使用权变更项目1宗。目前,4宗用海项目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

1.jpg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