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对房地产中介行业开展不动产登记改革政策宣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1 12:13:3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改革工作,加大改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不动产登记改革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020年3月3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联同番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番禺区房屋租赁和中介协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邀请番禺区280间房地产中介公司,召开不动产登记改革政策宣讲会,进一步做好对房地产中介机构及有关人员的宣传引导和服务工作。

  宣讲会上,番禺区分局首先介绍了不动产登记改革工作的相关背景及番禺区深化不动产登记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主要举措和成效,重点对不动产登记“企业专窗”、“一个环节”、“一窗受理”、“与一人互动”、“一网通办”、“登记成本”和企业存量非住宅转移登记税务一体化模式等进行阐释说明。参会人员就上述问题交流互动,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对各房地产中介公司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讲会加强了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改革相关政策的宣传,促进了改革工作的协同合力。下一步,番禺区分局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继续以多种形式加强对律师事务所、房地产开发企业等相关行业的政策引导和宣传,并将最新政策、最便民利民举措及时宣传普及,进一步推进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