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分局积极助推优质企业落户番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2 10:44:0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提振信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疫情期间企业复产复工顺利有序进行。

  迅速行动,主动服务企业“不等靠”

  近日,番禺区分局主动联系广州市番禺创新科技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科技园”),了解得知该园区第五期项目拟引进全球知名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创新科技园表示,南德意志集团将促进支持广汽集团发展建设,带动更多上下游产业链和关联的优质企业在番禺区投资落地,为尽快获得融资款项,加快入驻企业尽快办理工商注册登记,现急需办理不动产初始登记。获悉情况后,该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由分局领导带队主动联系创新科技园,了解初始登记办理进度和存在困难,指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尽快为该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做好服务,主动帮助解决企业办证过程中的困难。

  能快则快,一天申请办结领证体现“加速度”

  复工复产后,创新科技园工作人员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立案,该中心立即引领企业到专窗办理,提供专人服务,精简流程,即来即办,并于当天下午,将该园区第五期项目不动产权证交到园区负责人手中。当园区负责人接到尚存余温的不动产权证后,对番禺区分局及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番禺区分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按照上级机关的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业务,安排专窗、专人对接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事宜,积极推动一系列暖企便企服务,认真履行市、区营商环境改革政策,持续助力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

1.jpg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副局长带队到创新科技园调研)

2.jpg

  (创新科技园顺利领取不动产权证)

3.jpg

  (创新科技园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赠送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