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分局与番禺区税务局开展不动产登记改革政策座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6 09:31:0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工作落地见效,2020年3月4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协同番禺区税务局召开不动产登记改革政策座谈会。会上,该分局领导重点阐明了企业间存量非住宅转移登记优化事项,与会单位主要围绕“企业专窗”、“一个环节”、“一窗受理”、“与一人互动”“一网通办”、“登记成本”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对不动产转移登记目前办理存在的窗口设置标准化、核税价格异议影响办结时效等问题提出了优化建议。会议双方就携手推进登记、税务一体化平台,优化企业不动产转移登记涉税事项,真正贯彻落实“零跑动”、“即来即办”等便民利民举措达成共识。

  下一步,该分局将继续按照市、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精简收件材料、清单,认真履行市、区各项不动产登记改革政策,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轻微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