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花都区对接指导生猪养殖设施农用地备案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7 15:39:1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3月10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花都区对接指导生猪养殖设施农用地备案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广州风行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花都区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议听取了天农公司和风行公司在办理生猪养殖设施农用地过程中涉及的环保、水务、用地等方面的问题、困难和诉求,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各职能部门结合自身职责进行了详尽的业务指导及政策解答,承诺将加快办理各项手续。

    会议明确,花都区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生猪养殖工作,将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加大支持力度保障生猪养殖用地尽快落实,以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文请翁.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