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花都区地籍测量队积极开展测绘工作助推重点项目落地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4:32:1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的基础上,花都区地籍测量队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号召,合理分工稳抓重点项目测绘工作落实。

    一是按照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工作计划,在权籍调查业务工作中,采取先内业后外业的测绘工作模式,全力保障储备项目顺利开展;

    二是落实花都区政府工作部署,对小㘵安置区拆迁项目涉及的70栋宅基地进行入户测量,为项目开展提供及时、高效的测绘服务;

    三是持续推进中轴线地块八相关测绘工作,为土地收储提供准确的房屋面积数据,保障征地拆迁顺利推进;

    四是着力完善历史批文数据,推进452宗历史批文数据整理上图工作,分期分批开展扫描、数字化处理、图幅纠正以及红线上图,为加强自然资源管理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士大夫_调整大小.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