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村社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6:10:5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3月4日上午,番禺区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应用学习强国音频系统的会议功能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强调各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广州市和番禺区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相关文件要求,并要求支部在职党员积极回社区继续大力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分局统一部署,3月13日番禺区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到“双百工程”石壁街都那村委参加疫情防控值守,协助都那村委开展体温监测和引导“穗康”小程序申报等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带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双百工程”,帮扶解决都那村当前疫情防控困难,还为都那村党建工作购置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协助都那村委扎实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

  同日,分局领导带队到大龙街旧水坑村看望慰问分局驻村第一书记,与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分局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对分局驻村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分局驻村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积极作为,带领农村党员群众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2.png

协助都那村开展体温监测

3.png

与驻大龙街旧水坑村第一书记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