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三调办组织收听收看国家三调办召开的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4 10:09:0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17日上午10时,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广州市在市区分别设分会场。市三调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各工作组成员、作业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在市级分会场参会,各区相关人员在区级分会场参会。

  会上,自然资源部王广华副部长通报了全国三调办和各地三调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和部党组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有力有序推进三调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从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三调有序复工、认真做好问题图斑整改和疑似问题图斑核实、多角度排查质量隐患、精准谋划并做好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各项准备和全面做好三调保密检查等五个方面,对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三调工作做好部署安排。

  按照陆昊部长批示,王广华副部长通报了三调坡度数据抽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耕地坡度数据的更新完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耕地坡度调查的重要性,根据实际情况加快更新完善坡度数据,整改三调坡度数据存在的问题,确保耕地坡度数据的真实性,同时也确保所有三调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可靠。

  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本次会议的部署和安排,扎扎实实的做好下一阶段的三调工作,确保按时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上一个高质量的调查成果。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