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珠区分局第五联合党支部开展“防范地灾隐患 赠送爱心口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13:27:4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气候多变,阴雨绵绵,为强化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疫情防控,3月18日上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第五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防范地灾隐患,赠送爱心口罩”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自筹购买了口罩,分成两队,分别前往官洲街道和华洲街道。在北山岗地质灾害隐患点、土华公园地质灾害隐患点,联合官洲街、华洲街道,向附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防灾明白卡,普及地质灾害防灾避险知识,并赠送爱心口罩。同时,党员们还嘱咐他们注意安全,疫情期做好防护措施,一旦发现地灾苗头及时上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明白卡100份,口罩100个,小小口罩和卡片,承载着满满心意,加深了群众对地质灾害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防灾避险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331_调整大小.jpg

3312_调整大小.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