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资源局荔湾区分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核发全市首批新型产业用地(M0)规划条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17:15:1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用地保障和审批工作,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荔湾区分局根据上级关于疫情期间助企暖企的具体政策和工作要求,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率先核发全市首批新型产业用地(M0)规划条件。目前荔湾区已批准的新型产业用地(M0)包括名创优品、侨银环保、大翔药业以及大参林医药共4宗,4.79公顷,最大可提供新型产业空间18.59万平方米,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建设,荔湾区分局领导带领业务科室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就新型产业用地规划、用地、审批答疑解惑。为提高审批速率,最大程度确保收件、立案、审批等环节不受疫情影响,荔湾区分局提前介入加强与企业沟通,指导企业做好报批前各项准备工作,在控规数据上网的同时,同步收案确认规划条件,对企业申报欠缺材料,予以“容缺后补”,率先核发全市首批新型产业用地(M0)规划条件,为抗击疫情高质量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土地要素保障和产业载体供给。  

3让她_调整大小.jpg

  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答疑解惑

3让的不_调整大小.jpg

  片区M0用地效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