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天河区分局提升规划报建效率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11:24:1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支持天河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面复工复产稳定发展,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积极制定扶持措施,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3月26日上午,黄埔大道东人民制革厂地块建设单位代表一行专程到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赠送锦旗。该建设项目地处金融城东区,属“三旧”改造项目。自项目建设以来,天河区分局高度重视,充分发挥“预建管”工作机制,安排专人提前对接,指导企业解决在规划报建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助企业协调金融城地区总规划师团队,有效提升了建设项目的报建效率。同时,加快审批速度,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企业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安排多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提前完成所有报建项目的审批工作。建设单位对天河区分局建筑规划管理科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渡过难关,高效行政、优质服务的作风表示称赞和认可。

  企业复工复产关系到民生保障、经济秩序恢复以及社会稳定。下一步,天河区分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相关工作要求,立足部门职责,为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秩序恢复做好服务保障。

94K(像素500内).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