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线上政策宣讲 助力花都企业发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6 09:35:3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使各项改革措施能顺利落地实施,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3月27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各相关业务处室,会同花都区分局相关业务科室,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与花都区企业向花都区67名镇(街)、工业园区企业代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宣讲会,开展面对面互动交流和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会主要围绕近期推出的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拍地即拿证”机制等方面展开,促进了企业对系列改革政策实施的理解和参与。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邱琳总经济师对各位企业的参与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会争取更多交流的机会,促进和企业的共同发展。企业代表则表示,疫情期间,这样一次特别的视频宣讲会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将继续为花都企业做好服务,进一步促进行政审批提质增效,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花都_调整大小.jpg

  (花都区分局线上政策宣讲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