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4月16日广州市成交番禺区谢村体育设施地块及产业地块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6 16:08:3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4月16日,广州市成交了番禺区谢村体育设施地块及产业地块,该地块规划为体育用地、商业用地兼容商务用地,总用地面积为499113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301062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为941998平方米。成交总价681348万元,竞得人为广州市番禺区裕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块位于广州南站片区的谢村生物制药及健康产业组团,番禺区兴业大道中北侧、汉溪大道南侧、东新高速东侧、钟顺路西侧,距地铁7号线谢村站较近。本次出让的体育设施用地将建设为世界一流的专业足球场,设置至少8万个座位。该项目将依托广州南站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门户枢纽,吸引全国各地球迷,促进片区体育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宗地位置.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