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白云区分局组织到区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交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7 14:48:1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4月22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组织到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工作交流,慰问了白云区分局驻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敬业精神,并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就优化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调研和交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对该局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便利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到贴心服务、微笑服务,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要落实改革部署。根据市、区的工作部署,优化流程,精简材料,压缩办理时限,动态更新办事指南,做好窗口咨询指引。三是要严格工作制度。持之以恒抓好日常管理,杜绝错漏,为政务服务国检、省检、第三方机构评估及明察暗访等做好充分准备。四是要提高服务效能。创新服务举措,推进“不见面审批”,深化“好差评”工作,助力便民利企,切实做到“提速、提质、提效”,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迎接广州营商环境改革3.0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