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全面提升“双公示”工作水平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30 10:16:5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双公示”数据报送工作,全面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和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发挥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认真梳理需求,反复沟通协调,推动了业务审批管理系统和“信用中国”数据对接,2020年3月30日起,实现了在审批过程中同步、自动将公示数据推送“信用中国”平台,无需人工录入并二次操作。同时全面梳理本部门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事项,按照“应归尽归、应示尽示”要求落实数据推送工作,实现公示数据的“全覆盖、无遗漏”,确保审批数据准确、及时、全面的对外公示。目前,推送范围涉及包括行政许可、行政确认等在内的27个事项,后续可根据需求增加推送双公示数据的事项。系统完成对接以来,已自动推送“双公示”数据66条。

  下一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将把“双公示”工作作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保持“双公示”工作的常态化运行,为企业、个人和社会征信机构等查询信用信息提供便利,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信用信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