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前往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现场督导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11:20:4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不动产登记服务,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落实便民利企措施,2020年4月21日下午,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会同市税务局前往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现场督导调研。督导调研会议上,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实际就前次督查“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企业专窗及涉税登记“一窗办理”、“一网通办”及统一平台等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随后,市登记中心就现场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以下意见及建议:一是优化标识加强宣传,如将“企业服务专区”标识突出明显,加强英文标识核对,办事窗口增设宣传评价二维码,大厅增加“一问一答”、“一图解读”等宣传单张;二是改造场地提升效能,大厅可更换为LED节能灯等加强照明,改善环境感光效果,通过升级改造办公环境,企业专窗落实“与一人互动、交一套材料”要求,体现企业间不动转移登记全流程“一个环节”办结的便捷;三是积极协调并提升“一网通办”实案数量,建立台账逐案分析收集系统运行、用户体验、意见建议;四是收集案例注重回访,结合企业服务专窗加强典型案例收集,达到“以案说策”,同时注重企业调查回访;五是加强培训宣讲政策,组织外部及内部人员召开多种形式培训及宣讲活动;六是解决好公共服务设施历史遗留问题,同时继续加大整改,确保落实到位。

  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针对存在问题加大力度做好整改,以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快速服务,切实提升群众办事体验及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004261056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