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分局主动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16:57:2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省、市、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为全力支持番禺区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2020年5月8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到广州番禺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进行主动服务,就该企业在燃气基础设施规划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会上,广州番禺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燃气输配供应系统及运营情况以及近期拟开展的燃气管网建设工作。番禺区分局对广州番禺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大力推进完善番禺区燃气管网建设工作,助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区域发展概况对片区燃气管网建设规划提出了新的思路。双方就加快推进番禺区燃气管道工程规划条件核实工作,健全地下管线信息系统及数据更新机制,推进管线信息共建共享等事项达成一致共识。

  广州番禺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对此次服务活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建议建立双方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加快推进番禺区市政基础设施的规划和建设工作。

参观广州番禺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调度中心

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