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三调办到从化区开展三调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17:13:2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5月12日,广州市三调办到从化区开展三调工作调研,从化区三调办负责同志及技术骨干、作业承担单位和监理检查验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从化区开展“三调”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在开展区级复核工作中存在的几大类问题逐一进行答疑,明确具体问题的处理规则。强调三调工作在保质的前提下要进一步提速增效,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统一部署和指导下,按照“全市一盘棋”的工作大局,切实加强责任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争取从化区三调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目前,从化区已完成14101个变化图斑提取及160842个权属整改工作的区级复核。下一步,从化区分局将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落实调查主体责任,切实加快推进从化区三调变化图斑提取及权属整改等工作。

11111222.jpg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