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天河区分局顺利承接测绘资质核准业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14:48:3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审批制度改革,加强政务服务便民建设,减少审批环节,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决定从5月1日起,部分测绘管理行政事项由各区分局实施。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积极参加学习业务培训,落实专人负责审批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法规规章和政策文件要求,在赋权单位内以省、市级机关名义实施相关许可事项。在市局的指导和支持下,5月15日,天河区分局向广州锦太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出天河区第一本测绘资质证书,标志着测绘管理行政职权事项顺利承接。这也是第一批由区分局实施的测绘管理行政职权事项。

  下一步,天河区分局将继续坚持重心下移,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实现测绘地理信息管理与执法工作一体化、精细化、规范化目标,构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管理新格局,提升测绘行业管理水平,确保其他行政职权事项的顺利开展。

图为天河区分局向广州锦太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出第一本测绘资质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