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就优化企业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15:04:2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5月15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处、广州市产业招商投资促进会(以下简称“市产促会”)和广州市楼宇经济促进会(以下简称“市楼促会”)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接交流优化企业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邱琳总经济师、审批管理处、确权登记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产促会和市楼促会负责人介绍了协会自身发展状况、政府政策扶持、服务企业等方面相关工作;市工信局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产业园区企业项目落地、产权分割等政策业务宣讲需求。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审批管理处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相关措施。双方就如何结合服务企业的需求,建立常态化的对接、宣传推广机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邱琳总经济师在发言时提出:一是请市产促会和市楼促会进一步梳理在服务企业中需规划资源部门支持协同的问题和建议,找准企业反映的热点、堵点和痛点,实现精准服务;二是进一步加强职能部门与协会、商会的联动,结合新常态下企业引进、产业升级的需求,围绕项目线索、政策规划、载体信息等方面与市产促会和市楼促会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协调机制;三是利用新媒体、新业态的新技术手段,强化规划资源领域改革举措、成果、示范案例等方面的宣传推介工作,努力营造更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投资商和企业落户广州。


  审批处1.jpg

已编辑图片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