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系统各团组织、团干团员屡获殊荣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6 12:02:1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年来,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局系统各团组织、团干和团员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屡获殊荣。

  2019年,交研院团支部被评为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房地产档案馆团支部被评为广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2020年省、市五四表彰中,局团委副书记黄淑婷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团干、地质调查院邝莹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团员;规划院测量专业一团支部被评为广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土发中心练思宇、岭南中心邓碧连被评为广州市优秀团员。

  在青年文明号创建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连续多年都被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审批管理处、城规中心、房地产档案馆、规划院、展览中心等单位获评10多个市级青年文明号,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功能,提升了服务品牌效应。

  获得以上荣誉,体现了国家、省、市相关部门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青年工作的充分肯定,局团委将再接再厉,引领局系统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传承五四优良传统,为广州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我是是是.jpg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青年干部职工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