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分局赴钟村街服务积极指导村级工业园提升及留用地落地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7 09:22:5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年随着广佛同城发展的深化、广州南站片区的综合发展以及广州恒大足球场等重大项目的落户,番禺区钟村街迎来了较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旧村工业区升级改造、村留用地落地难、新增用地紧张等发展问题和压力。为了支持钟村街的发展,5月22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主要领导带队到番禺区钟村街提供服务,与钟村街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建设办负责人等一同开展调研。一行人分别到谢村工业区、钟一村工业区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在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进行沟通交流。

  服务过程中,番禺区分局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了街道关于工业区升级改造、推进留用地落地的工作设想和计划,对提出的规划建设问题逐一分析,并提出了用好留用地利好政策完善用地手续等工作建议。

  下一步,番禺区分局将对钟村街道提出的问题进一步研究,提供更精准的工作建议,并继续跟进好该街道相关工作的进展,支持钟村街发展。

1.jpg

现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