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交研院党委“云慰问”抗疫一线青年职工王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9 17:36:0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市交研院党委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对支援广州市境外疫情输入防控一线工作的青年职工王譞进行了“云慰问”。

  “我刚开始在医院转运组负责境外旅客转运任务……,现在在白云机场现场指挥部工作,保障物资供应,核查和更新境外旅客信息……,在后续的工作中,我会继续用心,耐心,细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保证顺利完成任务。”王譞现场介绍着她的防疫工作。

  在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境外输入工作最严峻时刻,王譞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于3月18日起参与支援广州市商务局牵头的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至今。她先后进入广州市商务局境外输入人员转运组、入境人员专项服务白云机场现场指挥部,不畏惧、不抱怨、不退缩,全脱产坚守支援岗位2个多月。

  据了解,王譞家住增城,每天往返机场需5个小时,长时间工作在专班一线,却完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机场指挥部办公室A组负责同志在连线慰问中表示:王譞同志在防疫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担当“多面手”,胜任岗位,是一个优秀的支援工作人员。

  交研院党委对王譞的战“疫”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王譞同志不辞辛苦,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很好的展示了交研院形象和风采,并希望她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早日凯旋。

1.png

视频连线“云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