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从化区分局组织召开垃圾分类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9 17:44:2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市、区关于垃圾分类工作要求,5月21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组织召开“美丽广东 我是行动者”环保专题培训讲座,邀请专业机构进行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分局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及各规划资源所派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讲座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政策法规,生态污染的危害与防范等内容,重点对单位与个人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进行详细讲解,推广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帮助大家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

  垃圾分类不仅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也关系到节约使用资源,对推动绿色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从化区分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广州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强教育培训和宣传,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建设文明广州作贡献。

2.jpg

培训现场

3.jpg

培训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