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交流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5:06:3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5月27日,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交流工作,市管一级调研员方武祥热情接待了来访者一行,海洋资源管理处、市地质调查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了交流。

  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赠送了一艘大洋综合资源调查船“大洋号”模型,介绍了该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和高端船舶海工装备制造方面的进展。双方在海洋牧场和海上风电平台、特种船舶、高端海工装备制造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在共同推动重大海工装备制造落户广州等方面达成一致。

  方武祥说,当前广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思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中船黄埔文冲是国字号的南方最大造船基地,一直站在船舶、海工装备制造等产业链的高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同时要求海洋资源管理处、市地质调查院就建立重点企业联系服务机制、促进海洋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精细化海洋观测预报能力、做好海洋灾害预警预报服务等工作深入调研、精准对接、强化落实,高效服务好企业,扎实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6.jpg

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赠送“大洋号”模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