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黄埔、番禺区督导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项目验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09:06:3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省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项目市级验收工作,推进各区辖内项目检查验收,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洋处牵头组成督导组(以下称“督导组”)分别赴黄埔、番禺区督导相关项目验收。

  项目验收按现场核查和专家评审验收等程序进行。督导组与业务主管部门、项目验收专家组深入产品研发和生产线现场,细致了解产品的功能、科技水平及销售情况,并实地检验了相关产品性能,专家组按照合同书和项目实施方案对项目和产品指标进行了核实。评审验收会上,专家组仔细查阅了验收材料,就一些具体问题与项目承担单位进行质询和答辩。经认真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有关项目验收通过。

  此次验收的项目均为广东省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项目。其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应机构改革要求从区农业部门承接了番禺区项目相应监管职责,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项目承担单位业务受到影响的特殊情况,积极采取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主动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开通绿色通道,加快资金审批,尽快完成补助资金拨付,缓解企业资金压力,促进项目圆满完成。

  督导组对与会专家严谨专业、认真负责和全面细致的审查工作表示感谢,对区业务主管部门工作表示赞赏,勉励黄埔区、番禺区项目承担单位进一步加强海洋高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为促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海洋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1.jpg

验收现场

2.jpg

验收现场

3.jpg

验收现场

4.jpg

验收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