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荔湾区分局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暨关心下一代”儿童节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11:17:1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培养孩子们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6月1日上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荔湾区分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支部党员代表及各科室代表开展“垃圾分类暨关心下一代”儿童节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介绍了广州市垃圾分类的标准;紧接着通过知识竞赛及模拟垃圾分类投放的方式,让干部职工和孩子们在互动中学会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自觉养成垃圾分类收集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亲子趣味互动的方式,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不仅让孩子们在活动的过程中收获了节日的欢乐,也让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分类知识,将环保教育理念延伸至每个孩子和家庭。

刚刚给.jpg

模拟垃圾分类投放

刚刚给1.jpg

  “党建引领 垃圾分类暨关心下一代”儿童节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