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白云区分局主动出击、精准发力、高效高质推动太和镇规划项目落地实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17:37:2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保障规划落地实施,2020年5月12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带队赴太和镇主动服务,现场高效协调解决工作问题。

1.jpg

  会上,白云区分局一是详细介绍了太和镇发展策划、大源村品质提升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等项目的工作推进情况,与太和镇相关领导进行了充分讨论,商定下一步工作计划;二是就民科园核心区控规中涉及的地质灾害地块及受机场噪音区影响地块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民科园、太和镇进行深入研究,现场高效解决了工作推进中存在困难;三是会议通报了其它在编项目进展情况等相关事宜。

  下一步,白云区分局将持续以问题导向、落地实施导向为原则,持续主动出击,精准发力,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规划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