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天河区分局传达学习市局、天河区委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10:46:2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6月8日上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简称“天河区分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工作方案》、天河区委办《关于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案》《关于研究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会议纪要》精神,研究部署天河区分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分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是党中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主要着力点,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把握工作重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规划和自然资源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天河区分局各部门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部署落实上来。局办公室要统筹各部门迅速制定分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方案,立足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职责,加强规划服务保障,完善土地资源供应,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推进规划自然资源改革,服务城市更新改造,促进民生设施建设,增强服务天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能力,对照“六稳”“六保”要求抓实干,有实绩,见实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支撑保障。

一样.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