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服务解民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10:54:0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6月15日,黄女士向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送来一面写有“情系群众解民忧 高效清廉办实事”的锦旗,对窗口工作人员急群众所急,高效高质,全心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黄女士一家均为澳门籍居民,其女儿今年小升初恰好遇到港澳生制度的变革,需学生父母拥有学校所在地一套房产才能享有在当地免费义务教育的权利。为了不让女儿升学受到影响,现急需办理房产过户手续。获悉情况后,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马上组织各部工作人员,为黄女士耐心讲解办理程序和所需资料,加班加点加快为黄女士办理好了房屋转移登记手续并出具了新的不动产权证,令其女顺利获得升学摇珠派位的机会。“通过这次办理让我切身感受到,登记中心从领导到职工,真诚倾听群众呼声,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这样的团队、工作人员值得人民信赖!”黄女士对该中心连声称赞。

  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秉承“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原则,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帮助群众解决办证难题,用实实在在的便民利民举措,做实“全心登记 情暖万家”服务。


机器.jpg

黄女士为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送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