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加强海洋强市建设相关工作对接交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1:30:1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海洋强市决策部署,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有关研究单位到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开展工作对接交流,国家海洋局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广东省海洋发展规划研究中心、广州市地质调查院、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等有关同志参加。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洋资源管理处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整合海洋资源管理职能情况,以及加快海洋强市建设相关计划安排,希望加强工作对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海洋强市建设,畅通沟通渠道,形成合力助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发展改革委、科技局和工业信息化局相关处室立足各部门的职能,介绍了相关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相关政策等情况,并与各研究单位在涉及海洋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下一步包括海洋经济和产业发展在内的海洋强市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洋资源管理处向各相关单位对海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对接交流以后,将认真总结归纳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各方的沟通联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携手同心高质量推进广州海洋强市建设。

与市发展改革委谋划海洋经济发展

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加强涉海产业对接

与市科技局探讨共同推动科技兴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