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白云区分局牵头区地质灾害三年行动部署暨全面开展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会议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11:05:4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牵头组织召开白云区地质灾害三年行动部署暨全面开展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会议,全区24个镇街及区住建交通局、水务局、应急管理局等10个职能部门,共8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白云区分局传达国家、省、市、区领导有关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和工作要求,重点解读《白云区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方案》,剖析今年4轮强降雨期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存在的不足,部署全区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任务,并要求新成立的龙归街、大源街切实落实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不出现空档空责问题。

  会议对全面贯彻落实白云区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方案及开展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开展排查,彻底查清各类地质灾害风险隐患底数;二是要分类处置,建立和完善各类地质灾害风险、隐患台账,严格落实地质灾害风险隐患管理“三本台账”、“四个明确”;三是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整治;四是生命至上,坚决做好受威胁人员临灾转移避险;五是加强组织宣传,做好信息报送。

  大幅度发的.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