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天河区分局合力推进扶贫工作见成效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10:05:3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7月1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组织赴兴宁市石崖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一行人驱车400多公里,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其最近的生活情况、生产收入以家庭种植养殖情况,看到贫困户家里最新发生的变化后,帮扶考察队鼓励贫困户积极发展生产,立志脱贫致富,并表示下一步将争取更大更多的资源,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解决帮扶贫困户和帮扶村的各方面的急难问题。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现场走访慰问贫困户后,在在鲜艳的党旗下,帮扶考察队和新圩镇、石崖村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历史,感恩党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23轻微.jpg

在新圩镇石崖村党支部活动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随后,帮扶考察队实地查看了石崖村相关建设项目情况,石崖村村委班子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和干劲带领村民改善了生活。在新项目推进上,帮扶考察队建议协调当地相关职能部门指导办好用地报批手续;对于资金使用上,要求依法依规、经得起巡查、审计;同时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决胜之年,要紧跟上级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各扶贫项目进度,让扶贫见成效,让老百姓满意。

返程前,帮扶考察队表示再次叮嘱驻村帮扶干部,要把心沉下去,把上级的相关文件精神吃透、把驻村工作做扎实,天河区分局将积极协调配合并给予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