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邀请知名专家把脉白云区空间规划构建白云城市结构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11:00:2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结合区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契机,2020年7月7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主办,均禾街道办事处协办组织召开白云区城市空间结构及白云中心规划设想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广州市城市规划协会潘安会长、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欧阳长城总规划师、广州市交通规划研究院马小毅副院长、戴德梁行广州公司罗进良总经理、德国意厦规划设计公司张亚津执行董事5位专家及白云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咨询会上,首先由白云区分局围绕白云区城市空间结构及白云中心规划设想进行汇报,随后均禾街也向专家组介绍了辖区规划发展思路及实施层面的谋划。专家们对白云区城市空间结构进行了认真的探讨,从功能定位、综合交通、产业发展等多方面提出了深刻而宝贵的意见建议。

  这次专家咨询会的意见为白云区编制区级空间规划提供了清晰的工作思路,下一步,白云区分局将根据本次专家意见推进区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科学合理构建白云空间发展格局,高标准规划建设白云中心,精准匹配各项资源,积极推动白云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