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分局举办设计方案审查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6:4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适用、经济、绿色、美观”新时期建筑方针,实现老城市新活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7月3日下午,围绕“如何办理设计方案审查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主题,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联合番禺区城市更新局举办了培训会,番禺区各镇街、第三方技术审查单位、相关企业单位参加培训。

  培训会针对城市更新项目数量大、规划审批任务重的问题,一是对近年来审批制度改革中市、区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二是讲解了规划报建流程以及办事指南;三是对企业和单位在规划报建的注意事项进行重点提醒;四是邀请第三方技术审查单位解说技术审查环节的审查内容。整个过程通过解读、答疑、讨论等多样化的形式展开,培训实效显著。

  此次培训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企业和相关单位对规划报建工作有了更深刻认识,对推动和引导企业又快又好地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大大提高了番禺区分局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把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