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点赞!加班加点办理业务,心系营商优化服务!

来源:广州市房地产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7-13 11:21:2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6月3日,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陈华健律师持天河区人民法院律师调查令,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营商登记查询区办理查册及调档业务。由于查询地址多达600余处,时间紧、任务重,为更好服务企业,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本着“群众有需求,服务不打烊”的宗旨,按照“应查尽查、应提供尽提供”的要求,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下属市房地产档案馆查询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连续多个工作日赶工,午餐、午休及下班时间都在加班,最终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查询结果提供给申请人,合计1630份查册表和603份调档,装满了13个纸箱。陈律师被查询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所感动,并于7月8日特地赠送锦旗,给予了“办事高效、服务热情、排忧解难、尽职尽责”的高度评价,再次表达了对工作人员深切的感谢。

  2020年4月15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设置了营商登记查询区,月均接待律师、企业、管理人、清算组等相关人员约900人次。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全体工作人员加班)

  (共1630份查册表和603份调档)

  (赠送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