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从化区分局赴吕田镇对接协调乡村振兴项目 助力项目落地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11:37:5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和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从化区今年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区委工作部署,研究加快特色小镇项目落地工作,2020年7月2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由分局局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吕田镇份田村、莲麻村对接协调份田小镇、莲麻小镇、草埔村、小杉村等乡村振兴项目。吕田镇相关负责同志参与。

  从化区分局、吕田镇及村社负责同志实地走访了份田小镇、莲麻小镇、草埔村、小杉村等项目现场,并召开对接协调会,就相关规划和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论,对当前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形成了统一意见。下一步,从化区分局将继续全力做好服务,加强在规划与土地方面的指导工作,扎实推动从化区乡村振兴项目落地,为从化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1.jpg  2.jpg

召开对接协调会

3.jpg

实地走访项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